B A C K

莊聲和教授榮退餐會暨精算人年度聚餐

各位學長姐您們好

我們敬愛的莊老師即將於2019年1月31日自系上退休。為了把握與莊老師相聚的時光,原訂於2018年9月舉行的精算人年度聚餐延後至2019年1月26日舉辦。東吳精算人年度聚餐活動是由莊老師發起,每年並提供經費實際支持,也因為莊老師與各位的實際支持,精算人年度聚餐人數年年成長,始有今日的規模。

敬請各位學長姐把握僅有一次的機會,邀請您與同學們一同參與“莊聲和教授榮退餐會暨精算人年度聚餐”。本次活動不限本系精算組畢業或任職保險公司精算工作之系友參加,只要您願意來一同歡聚,向莊老師說一聲:「老師,謝謝您」,我們都誠摯的歡迎。

請按此 =>>  線上報名,以便統計人數及分配桌次。

財精系敬邀

時間 :  2019年1月26日中午11:30入席

地點 : 彭園婚宴會館-台北館 (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,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6樓)

聯絡人 :  保精組碩士班二年級研究生-何奕辰 (手機 : 0972241679Line ID : amenatsuwing)